close

回聲在2007年1月6日 在the wall舉辦新單曲煙硝的首賣
那天很難得的和老友重聚 像當年一樣 一起著迷的聽著echo的歌曲
那段時間像是過往時光的暫留 我想起過去的許多事情和當時的感覺
對於"我將死去"的鍾愛 以及 與極光的相遇 別離 交纏......

雖然柏蒼說這是首甜蜜至極的情歌
對當時的我來說 卻是一首 在墜入的地獄中品嘗蜂蜜香甜 深陷其中不願回歸現實的療傷之歌

每當我從中赫然驚醒
卻暫留窒息而迷惘
瞬時間我又開始恐懼
這破散飛離的喧嚷
......

 

在深邃的黑洞裡愛著 抽離自身於現實中崩裂破碎的痛楚
在那麼一瞬間跌入時光的縫隙之中 希望被遺忘的冰冷的手可以被溫暖包覆著
我期盼極光能再次帶來感動 胸口激盪的渴望 讓人紅了眼眶

或許正如你所說的 一生中能看見極光的機緣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
至今 我還找不到另外一首歌
可以帶我飛越到另一個世界 甜蜜的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步璃あゆ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