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家裡的花園種滿各式各樣的花花草草 那是父親的細心照料 我坐享其成的文人優雅芬芳

夜來香 含羞草 孤挺花 螃蟹蘭 日日春 桂花 曇花 風信子 還有我最愛的 繡球花

我喜歡沁涼如水的夜晚 暗香浮動

隨著風吹送 若隱若現的幽香 那是記憶裡 美好的 夜的氣味

從小就喜愛藍紫色系的花朵

有著夢幻紫的含羞草 是孩子們最愛戲謔的對象 愛極了她垂首嬌羞的模樣

有著令人目不暇給眩惑的漸層藍 一直是我的最愛

由無數的小花組合成的美麗花球 是無與倫比的精靈浪漫 百看不厭的喜愛著

長大後遇到的淡紫色星辰 更是夢幻地不食人間煙火一般......

 

有時候想想 我追尋的紫陽 也許是對童年記憶的追逐 和一種成人式的心願達成

我收集的四季圖鑑 就差了這一頁

雨中的精靈 不可思議的藍 即將劃下 最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步璃あゆ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