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非常悲傷 努力的修補裂縫

被逼著遠離自己的世界 原來是這樣撕裂的滋味

我覺得非常害怕 卻必須鼓起勇氣

即使冠冕堂皇的說每個人本是獨立的個體 也無法抹滅生物求偶的本性

腦袋是個自己的 兩個人的體溫是真實的

也不過數十年的生命 所需要的歷練是無法放諸四海皆準的

你們懂嗎 你們不會懂 準備好的路不叫路 那是戴著手銬的不自由

你們懂嗎 你們不會懂 用真心全力以赴才叫做人生 所謂的附加價值太過心機 從來也不是我要的東西

在自己的世界溫暖著 有什麼不好?

那穿過田野 環繞城鎮寧靜的河 在我的世界裡 閃耀著光芒

你若是看得見 蔚藍天空中悠遊的白色雲朵

你若是聽得到 夏日午後風吹過樹梢的靜謐

如果你能感受 那樣的幸福 也許就不會 那樣張牙舞爪 把企圖心當作生命的唯一

分離是不必要的 因為在路的盡頭 已經有個無人可抵抗的命運

對於自身拿著一把鐮刀的行徑 你有什麼感覺?

置身事外剝奪別人的寧靜 也許有種快感吧 我想......

硬要別人接受自己的想法 是殘忍 任性 且頑固 不通情理的

如果無法體會別人的想法 緘默 是每個人應該學習的

因為

時間會證明一切

命運

不是妄自尊大自顧自的說話所能輕易改變的

極強的自我意識 是用來創造自己的人生 不是用來說服別人走你認為對的路

我對於這樣爭鬥不休的日子

感到厭煩

閉嘴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步璃あゆ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