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照了很多相片留作紀念 因為完全沒有把握
短期內會回到這個空間嗎?
很簡單 也很難
一場相遇 兩個國度 集結而成的緣分太深厚卻又太薄弱

我回到台北 心上映照著幾日前艷艷的晴朗
對於才告別的 有點陌生 對於重新回到的 有些錯愕
像是飄浮在時空的縫隙之中
我不在這 也不在那 真實的踏在土地上 卻分不清土壤的組成
望著眼界之中熟悉的一切 和我對話的是再熟悉也不過的朋友親人
說不上來哪裡奇怪
只是對發生於週遭的話語聲浪 從自己嘴巴裡出現的語言 感到有些不習慣
一如往常的讀著信件 原本幾步距離可以寒暄的對象 瞬間全換了面孔

我看著照片裡的人們 像是原本呼吸的空氣 消失在距離幾百萬光年以外的星球上
那是個很美好的夢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步璃あゆ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