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
我想像你穿著畢業服和大家拍照留念的模樣,會哭嗎?我揣測著。
我也畢業了,因循慣例,我連自身的畢業典禮都沒參加。我的畢業沒有太多的歡慶和祝福,忐忑和淚水,(也許伴隨著憤怒和咒罵),就只是揮了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必須和過往告別嗎?說穿了也不過是抽離罷了!
還在路上的請珍重慢行,細細品味這一路走來的風景。我不回顧,因為我畢業了。

下一站在哪兒?此刻我正前進著。

 

2007年夏日/東京/我最愛的歌曲:

You’re watching ユーミン キリンラガーCM*2 . See the Web's top videos on AOL 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步璃あゆ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