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不否認自己是個視覺的動物。
在這次世界盃當中,除了選出德國、巴西和阿根廷作為支持的球隊之外,當然還是不免俗的注意到幾支"視覺系"球隊。

首先就是義大利隊。
很多人都說義大利球員各個都是模特兒的身材和相貌,一字排開相當地亮眼--不過這點和我沒什麼緣分。
比起來,倒是他們身上的球衣立刻吸引了我的目光。
這次世界盃,PUMA為義大利球員量身訂做的合身剪裁球衣,有相當別緻的星型領口,領口邊緣則是義大利國旗紅白綠三種顏色,設計感十足。
而肩部的流線型條紋則讓肌肉線條顯得優美而有力,再加上十分搶眼的襪上的圖紋,整體來說是件相當具有時尚感和設計感的球衣。

義大利球衣 

接下來是夢幻隊伍-西班牙的部份。

我雖然不是西班牙或葡萄牙的球迷,但是對這兩支比鄰隊伍的大戰也是相當期待的!果然不出所料,這場西葡之戰可說是整場流暢刺激、高潮迭起,非常精采!
而對人稱"夢幻球隊"的西班牙,也著實大開了眼界! --這大概是本屆世界盃中"帥得很平均"的一支隊伍吧!?

曾經聽友人感嘆道,這些足球明星怎麼都是一個比一個會踢球、一個比一個帥!英國有貝克漢,葡萄牙的C羅,阿根廷的梅西,巴西的卡卡......似乎許多國家的足球明星都是"才貌雙全"的出眾人物。但是這支西班牙夢幻球隊,卻是個放眼望去相貌皆在水準之上的球隊、連坐在場外等待的替補球員都令人眼睛為之ㄧ亮!實在不愧為夢幻(情人)隊伍!

怎麼可以這麼帥之西班牙夢幻球隊1 

而在這群"帥哥"當中,也出現了本屆首次引起我注目的門將-Iker CASILLAS,對於這場必須熬夜觀看的比賽算是值回票價了!
另外,不只是場上這些球員,連鏡頭帶過觀眾席的西班牙女球迷們,也各個甜美動人。我想,或許是西班牙國家的人種特別合我的眼緣、符合我的審美觀吧?

怎麼可以這麼帥之西班牙球員2 

[2010.07.11]
真是萬萬沒有想到本屆的冠軍隊伍居然是我眼中的夢幻(情人)隊!他們用結果證明他們並不是徒有名氣和外貌,實力也不容小覷。
而西班牙的一號門將兼隊長,同時也是皇家馬德里的王牌門將-CASILLAS,對於西班牙最後能取得勝利實在是功不可沒!
其實西班牙在這場世界盃中踢得是十分驚險坎坷,多以1:0險勝對手;他們也並非我眼中腳法最出色的隊伍,但是具有相當的實力是絕對的。
當然,西班牙能打敗荷蘭這支為了贏球無所不用其計的骯髒隊伍,實在是太大快人心的一件事情了!

電視台趕快來(穩定地)轉播英超、西甲、義甲等聯賽吧!!!我還想看南美的!!!

注目球員:
  1號Iker CASILLAS(門將,1981年出生/身高184/Real Madrid (ESP))
  7號David VILLA (前鋒,1981年出生/身高175/Valencia (ESP))
  9號Fernando TORRES (前鋒,1984年出生/身高181/Liverpool (ENG))
19號Fernando LLORENTE (前鋒,1985年出生/身高194/ Athletic Bilbao (ESP))

延伸閱讀:2010 World Cup紀念文 (德國、巴西、阿根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步璃あゆ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