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我們生存在一個充滿愛護與和平的世界,
大家貼心的為避免傷害到彼此而選擇溫柔的對待。
然而生命依舊充滿困惑與不安,迷惑而忐忑-
喜歡的人大聲歡呼,不愛的人保持沉默,而眼前依舊如置五里雲霧,期盼一絲光亮。

如果我說,我需要一點嚴厲的批評,你是否能毫不畏懼的伸出雙手?
如果我說,我需要一些中肯的建議,你是否有脫口而出的勇氣?
未來十年,我希望除了掌聲、歡呼聲、加油聲、打氣聲,更能聽到直言不諱的建議和指教。
我希望我能創造出一個勇往直前的團隊,就像眼中只有對方球門的足球選手,不怕摔跤、不畏疼痛-為了創造而努力,為了璀璨而奮鬥;拋開自身的驕傲,成就團隊的驕傲。

因為我們知道自己創造出的美麗新世界,是無比的榮耀!

迎向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步璃あゆ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