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難熬的莫過是季節轉換之際。
左臉迎著微微的風扇涼風,右臉感受一股悶熱的氣流;就像站在冷熱交界的尷尬之處,身體稍微傾斜些就掉入了截然不同的氣候之中。

在別人的人生中過久了,也是需要偶而出來透透氣的。

工作桌的一旁擺著剛收到的明信片,貼著引人注目的壯麗山色和雲霧杉林的郵票。
我是如此迫不及待地讀起妳娟秀又富有個性的字跡,疑惑之際,才猛然發現自己忘了欣賞背後的美麗;為自身的遲鈍而失笑,為直達而來的消息而欣喜。

明信片本身的意義,是一種記憶的分享。欲將當下的喜悅和感動傳至彼方,若是不懂得的人,也只是一種枉費。是嗎?

特意縮小的字體精密計算著行距,縱有千言萬語也只能在反覆濃縮淬煉汲取其精華之後畫下美麗的驚嘆號!
於是,我看到你所看到的,即使只有千萬分之一
--卻也能想像。
你張大了眼不可置信地望著眼前的紅土大地,那一秒深深沁入脾肺之間的濕潤空氣讓你真切地感受到活著是如此的美好;
而我們總是相信生命就是應該不斷地冒險,朝自己所嚮往的方向前進;
每一次的出發總是不斷地證明,忠於自我的選擇,是對的!

梅雨五月。妳在猶他,我在台北。
而下一站,會是哪裡?

站起身,將流理台水槽中的碗盤清洗乾淨後,
我決定,
把愛放到保鮮盒裡,冰進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步璃あゆ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