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是預知<愛,不需要媒介>這篇文的內容,昨晚大學同學傳了我第一首創作的錄音檔給我。我的聲音、我的記憶以及對創作的熱情,都被體積輕微的數位檔案細細保存了下來。
大學時代的吉他妹,受到許多吉他社/管樂社/MIDI音樂社學長們的照顧和同學們的支持,一起作音樂、一起表演,一同參加創作比賽、上電台訪問......
一路走來,當然也做過很傻的事,例如和主流音樂製作公司簽了約,從此以後就停止音樂創作,耽溺於忙碌卻安逸的生活,恣意的揮霍天上掉下來的機會。
但是吉他一直在我身邊,我也從來沒有忘記它。開心的時候,難過的時候, 快樂的時候,憂鬱的時候,彈起吉他哼哼唱唱,不只是種習慣、更是撫慰心情的力量。
日復一日不知為何忙碌的生活終究帶來了無邊無際的茫然,生命遇到了瓶頸,而什麼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我也一直清楚記得當初和橫跨吉他社和管樂社、才華洋溢的吉他手兼鼓手兼樂團主唱的學長之間的承諾,每回聽威豹合唱團(DEF LEPPARD)的Two Steps Behind都有許多感觸。
於是我重新出發了,希望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把落後的進度追回來;我也要謝謝一路上始終在身邊給予支持和鼓勵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給我的力量;謝謝你,Daniel!
還有,給擁有夢想的你們--
不要被生活打敗、不要被愛情打敗、不要被安穩打敗,自己想要什麼就拼了命的去做;如果你是千里馬,請立刻動身去尋找你的伯樂,在幸運之前,努力是必然!

arrow
arrow

    步璃あゆ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