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仲間算不算是好朋友??
重感情重義氣又是什麼???
凡事顧全別人的感受 算不算是一種為難自己????

我一直記得 那一年你在畢業紀念冊上寫著 情人該是比好朋友還要更好的朋友

這些年來 我得到過也失去過許多比好朋友還要好的好朋友
也許有些人早已隨著時間淡忘
也有些人 依然深深刻刻的印在心版上 延續著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後來我深深的體認到 情人不該只是比好朋友更要好的朋友

他應該有著奮不雇身的誓死守護 有著不離不棄 不會半途而廢的堅定承諾
生命很短暫 也許這個當下我在這兒笑著對你揮揮手 一眨眼已然遠去

而我曾經一足一印留下的痕跡 將會是


永恆的追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步璃あゆ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