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由是因為一張別府地獄溫泉的照片, 中途是傳說中的人氣湯布院, 而目的地是黑川溫泉!

就這樣, 這次我選擇了九州, 喚醒身體裡愛冒險的能量, 滿足自己對旅行的嚮往......

於是我到了博多, 吃了名不虛傳,口味完美到無可挑剔的一蘭拉麵.

於是我到了門司港, 體驗了大正時代的浪漫風情.

於是我到了由布院, 一睹金麟湖畔的清靈景致.

於是我到了大分, 遇見了像孩子般天真淘氣的可愛巨大海獸們.

於是我到了別府, 親眼望見照片裡有著美麗色彩 蒸氣氤氳的地獄溫泉.

於是我到了阿蘇, 那兒有一望無際遼闊的山色和草原.

於是我來到了, 寧靜的 可愛的 讓人愛不釋手的, 黑川溫泉鄉......

在九州講英文, 似乎是會讓人陷入寸步難行的困境

所有非使用日文的黑頭髮黃皮膚, 都會被理所當然的被歸類成來自兩小時到對岸的遊客

我忽然很想念東京的鏗鏘 京都的呢噥 大阪的爽朗

在這兒, 我只是個陌生的旅人......

黑川溫泉 優彩 

湯峡の響き優彩

彷彿所有的侍者都早知道我們是外國人 也知道我聽得懂日文

每個人都笑盈盈的 放慢速度 詳細的解釋風呂的時間 規則,

熱情的 閒話家常的 拉著我們聊天

從部屋的窗外 傳來溪流淙淙的水聲 像是洗盡所有鉛華般

心靈 一點一點的 滌淨 而 輕鬆了起來

在黑川旅館組合買的入湯手形, 可以在半年內任意的挑選三家不同的風呂享用

除了自己宿泊的旅館

仙人風呂 美人湯 洞窟風呂 森の湯 もみじの湯 星の湯.....應有盡有 任君挑選

喜歡泡湯的人 來這兒該是能如魚得水般的盡情享受著在大自然景色的包圍下 冰冷的空氣中 冒著熱氣的溫泉水和發燙的肌膚

黑川溫泉 

黑川溫泉還有一項極為著名的 就是她的混浴風呂

在很多旅館 女士們有女士專用的露天風呂 可是男士們 只能享用鮮少有年輕女性到訪的混浴風呂了

不過足以補償的是 露天混浴池, 通常都是當旅館最棒的露天風呂, 最寬廣 而且景觀最好

這樣說起來, 吃虧的可不是男性們; 因為只有大膽的女性, 才能夠享受這樣豪奢的自然洗禮了!!(-->me?)

穿著旅館提供的美麗浴衣走在溫泉街道上 被熱湯暖了的身子絲毫不覺得寒冷

沒有被商業化的溫泉鄉 除了一間一間的溫泉旅館 還是一間又一間的溫泉旅館

夜裡 大家都與世隔絕的 在隱隱透出窗外的幽黃燈光裡 在屬於自己的世界中 歡笑著 也沉靜著

這 就是黑川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步璃あゆ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