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贏了 我輸了 莫名其妙的舉白旗投降

嘴裡懊惱著自己的不爭氣

心情卻著實平穩了下來  

一種安定的踏實感

 

不用再費力對抗身體內分裂的戰爭

不用飽受兩相拉扯撕裂的痛苦

我輸了 輸給自己愛你的心

輸得 心甘情願~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對你總有一種心疼

沒有辦法 對你狠心

即使手裡只剩一根火柴 也無法自私的 留給自己

我點燃一絲光亮 遞給你

火光映照在你的臉龐 也溫暖了我的心

彷彿看見你開心的笑容

我的心 瞬間變得好溫柔 好溫柔

 

能怎麼辦呢? 就是愛你呀~

 

我明白這不僅僅是一次讓步

在心底屬於自己的比重減少 愛你的情緒超過應有的標準

儘管總合還是百分百

我在愛情裡處處要公平 然而心中的天秤卻已失去平衡

就這樣順著心走作了決定 未來會是什麼局面也有了底

但是不會後悔 就這樣把心輸給了你

 

對你的洋洋得意 是既無奈又好笑

為你的得寸進尺 是既生氣又甜蜜

然而感受著你的好心情 週遭的空氣 瞬間也緩慢流動了起來

宛若櫻花繽紛飄落時 空氣中 佈滿著 粉紅色的溫柔

 

我是這樣珍惜著那一刻你心情的變化

因為這樣的變化 而帶來的我的喜悅 讓我終於明白

自己是這樣的希望你快樂 又多捨不得看你難過委屈

如果可以為你放棄生命 又何苦繼續這樣自私的愛你?

 

想輕撫著你的髮 想靜靜的坐在一旁守著你

腦海中浮起你像個大孩子似頑皮嘻鬧的模樣

忍不住微笑了起來

心中纏繞著柔情萬千 又該如何告訴你

真的 好想 好想

縱容著你 守護著你 珍愛著你

真的 好想 好想

寵你

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步璃あゆ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