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天很清 在城市極少光害的一角

看到了皎潔的月 和 點點的星子閃爍

你說 從日本回來後感覺我似乎變了

我說 秋天到了總是想回京都看一片火紅

我想我不是變了 而是用極緩慢的速度試圖找回 之前的平衡

是不是一個人的火紅 融合的孤獨 更叫人期待?

我看著照片中的自己 開始懷疑 也開始相信

開心? 不開心?

溜達著 溜達著 開始發酵......它還在外溜達著吧 我想

無意中發現更早些的照片 發覺

被我否定的 其實是肯定的 雖然當時是被否定的 但是回頭看竟是一片真實

是的 你們都在我的生命中 留下美好的足跡

被你們珍寵的我 其實是幸福的 我終於願意承認

所以一直以來我才能這樣大聲的祝福你們 原來......

 

 

終於

還是等到我極愛的秋

即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步璃あゆ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